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廟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號 服務電話:0912-265-062 (02)2663-8600 《弘仁大法師》秉持弘道理念 幫助需要幫助的善信 感情急救站 專辦:夫妻 情侶感情失和 外遇桃花 情侶移情別戀挽回 助外緣 破外緣 斬桃花.....追回惜日的愛•挽回他(她)的心....


弘仁大法師 服務簡介(用您的手機掃描)

行動版網頁請掃描 QRcode ↓↓↓

 

如有感情挽回服務【服務項目與說明詳如左列所示】之需求者,可另行向弘仁大法師洽詢。

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簡介

  月老和合二仙殿」位於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號,鄰近石碇交流道,環境清幽,景色秀麗,雖然只是間簡單的小廟,卻承載著千百年來凡人對美滿婚姻與愛情的嚮往。本殿已在石碇弘道三十餘年,在地方上遐邇聞名,原為許金龍居士主持之太子宮,香火鼎盛,於歲次丁亥年冬月,奉旨整修內殿為紫聖道統閭山大道院 「月老和合二仙殿」,續由 弘仁大法師主持。甫進廟裡,便可見到主神月下老人端居神台正中,左手拿姻緣簿,右手持柺杖白鬍髯髯,面泛紅光,額頭皺跡赫然看起來像個神態樸實的老農。相傳在每年農曆七月七日,七星娘娘會將凡間成年的未婚男女分別造冊,呈報給天庭,月下老人在接到天庭的名冊後,再依據個人的性情、嗜好與條件,繕寫一份配偶名冊,把適合的男女青年配成佳偶。而月下老人兩側便是和合二聖仙師,和合二仙相貌如孩童一般,天真浪漫,千和仙師手拿「荷花」,萬合仙師手持「盒子」,由於「荷」的諧音是「和」﹔「盒」的諧音是「合」,象徵「和()諧皆老,百年好合()」之意境。因此,和合二仙的年畫或泥塑人像一經問世,便大受歡迎,更有新婚夫婦在婚禮現場懸掛和合二仙的畫像,或在新房內擺放和合二仙的泥塑像,以圖吉利。

   本殿為開放式空間,共七個香爐,參拜順序為天公爐à月下老人及和合二仙(主爐)à斷緣祖師à桃花仙女à三太子à五營將帥兵馬à虎爺,廟方備有金紙(隨喜功德)歡迎十方善信大德於本殿開放時間內(除法師因公外出辦事以外,始開放月老和合二仙殿供善信參拜及諮詢。)蒞臨自由參拜。俗語說:「有食著會有行氣,有燒香著會有保庇」,人靠食物維持生命,靠藥物治療疾病,因此「有食」的確會「有行氣」;至於燒香,人說心誠則靈,因此「有燒香著會有保庇」亦不能斥為無稽。當事情遲滯不通時,沒有進展是常見的情況,尤其越是艱難的事情就越是如此,有時甚至會面臨四面楚歌的窘境,有些人碰到這種情形免不了會放棄,其實如果能將心情平靜下來,堅定自己的意志並誠心祈求神明保佑與幫助的話,仍然會有化解困境的機會。

    倘若善信除蒞臨參拜以外,另有燒化疏文奏呈月老(隨喜功德),或索取月下老人 天尊仙師 護持卡(隨喜功德),或其他感情專業服務(服務項目與說明詳如左列所示)之需求者,可另行向弘仁大法師洽詢,如係遠道而來或專程來訪之善信,敬請事先來電預約參拜或諮詢時間。弘仁大法師將盡力為需要幫助的善信服務,化解人間姻緣中阻礙,和合凡間男女不睦劫,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疏文是演道的一種形式,最早應用於古代天子祭天、祭地、祭水等祭祀儀式之中。嗣由東漢祖天師繼承應用而作成《三官手書》,將人們所求之“祈願”寫成文函,再經過焚化,由神職司(年月日時)四值功曹,飛雲捧送天尊,再上達天庭,架起仙凡之間的橋樑,來實現人們祈求之目的,不論所求者為消災解厄,抑或為愛情順遂等,均得以疏文為之。本殿備有「祈賜良緣植福疏文」(適用於無對象者)以及「姻緣圓滿幸福(許願)植福疏文」(適用於有對象者),供善信向【月下老人 仙師、千和天尊 仙師 萬合天尊 仙師】祈求,金額隨喜添香油錢即可。敬請善信依個人需求向弘仁大法師索取疏文,配套金紙,月下老人 仙師 護持卡,並將祈求事項誠心撰寫於疏文之上,弘仁大法師將以閭山祕法為善信加持,賦予疏文靈力,待善信參拜完畢後,即可於月下老人座前宣讀疏文,並焚化於殿前金爐之中。

弘仁大法師服務方式:

石碇-月老和合二仙殿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鄰近石碇交流道)

服務時間:AM 1000 ~ PM 1400

 

敬請善信先行來電預約,謝謝!

 

弘仁大法師 聯絡電話:0912-26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