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廟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號 服務電話:0912-265-062 (02)2663-8600 《弘仁大法師》秉持弘道理念 幫助需要幫助的善信 感情急救站 專辦:夫妻 情侶感情失和 外遇桃花 情侶移情別戀挽回 助外緣 破外緣 斬桃花.....追回惜日的愛•挽回他(她)的心....


弘仁大法師 服務簡介(用您的手機掃描)

 

恭製【月老姻緣和合線手繩】

配套 此乃(閭山道法)秘符結晶 授予有緣人

愛與恨,但存一念間,惟世人為情而苦者比比皆是,弘仁大法師常年研究感情和合之法術,更能感同身受。在目前這樣愛情混濁,見異思遷的社會中,能對感情明心見性,真心惜緣者又有多少?有感於此,本殿法師助理,(卓妙禎)老師親自特製此姻緣和合紅線手繩,發心要來幫助有感情困擾而須助緣之男女。此姻緣和合 紅線手繩是以正統閭山道法之助緣和合密法恭製而成,每一條姻緣和合紅線手繩都是妙禎老師依恭請者之個人五行手工編織、填表、疏文。再由弘仁大法師閭山道法 祭煉,領表上奏本殿主神:月老星君、和合二聖仙師做主開光、勅行;並請紅鸞星君、桃花仙 女、和合童子助緣。弘仁大法師亦將附上一道福德土地公通知符 令,讓恭請者請回姻緣和合紅線手繩後,執此符向居住區內之福德正神秉告,並請福德神賜助福緣。妙禎老師所恭製的姻緣和合紅線手繩,絕非金錢可衡量,請恭請者須備誠心!

恭製【姻緣和合紅線手繩】 是依每人的五行編織,款式與相片相同(琉璃與水晶),惟顏色依個人五行而異。

佩持方式 1.手  2. 枕下 3.掛床頭

祈賜月老姻緣和合紅線 (配套 佩持)

月老姻緣和合紅線 紅線福袋 月老和合二聖仙勅賜佩持者 姻緣和合符令( 姻緣袋)拜土地公通知符令 結緣價NT990 -

1.請來信或E-mail :您與對方的姓名、農曆生辰八字 、住址 。生辰八字不確定者、需附相片。
2.感情概況:請真誠描述概略狀況、例如何時、如何認識,交往狀況,何時生變,因何生變,如今互相的態度,彼此的互動情形等 ,法師會依所需•按道法程序〝請符〞。
3.您的聯絡方式

聯絡地址(不方便收到郵件)

△◆聯絡地址(不方便收到信件)可用(郵局候領方式)  請看說明

廟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號 (石碇交流道 附近 約300公尺往石碇方向 雙溪橋上可看見月老廟)

E-mailcv579999@gmail.com

有任何疑問或不明白之處
歡迎用電話聯絡  0912-265-062   弘仁大法師 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