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廟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45-2號 服務電話:0912-265-062 (02)2663-8600 《弘仁大法師》秉持弘道理念 幫助需要幫助的善信 感情急救站 專辦:夫妻 情侶感情失和 外遇桃花 情侶移情別戀挽回 助外緣 破外緣 斬桃花.....追回惜日的愛•挽回他(她)的心....


弘仁大法師 服務簡介(用您的手機掃描)

行動版網頁請掃描 QRcode ↓↓↓

紫聖道統  閭山大道院  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月老靈符傳情意,自助玄法化危機 ~ D.I.Y符咒術

       當愛情正濃時,並肩仰望星空,一顆一顆都是深情的眼睛,相看兩不厭;當愛情離去後,獨自仰天長嘯,一粒一粒都是晶瑩的眼淚,痛哭而失聲。令人悲嘆的不只是失去一個心上的戀人,更是一種破鏡難圓的無奈與無助。當昔日的海誓山盟都成為泡影,只能在夢裡追憶時,是多麼的令人感到不捨與惋惜;面對無法掌控的局勢與未知的未來,又是多麼的令人感到恐懼與不安。此時願意信守承諾,癡癡的期待對方回心轉意,固然可以證明愛情裡的一份真誠且無悔的決心,但真實的人生裡,卻無法容許無限期的等待;有限的青春裡,亦無法容許無盡期的貶值。為了追回昔日的愛,就必須有所行動,然而,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裡,以動輒數萬元之代價委請專業法師親自施作的和合術卻非人人都能負擔得起,難道家計負擔沉重或經濟能力較低的失戀人士們就僅能默默承受所有的不平與委屈,而完全沒有挽回感情的「機會」嗎?

       有感於此,為服務有感情困擾且有經濟困難之善信,本殿特別推出自助式「D.I.Y符咒術(和合術)」之服務,服務內容約可分為兩部分:

、符咒術(和合術)之啟動

       弘仁大法師將依循閭山正統道法,為善信製作「和合姻緣斗」點燈開壇,並「疏文奏呈」各方列聖神祗及各部元帥/將軍,共12天,以完成和合術之啟動手續,於此12天之和合術啟動期間內,歡迎善信有空時或順路前來本殿拜斗(專程來訪請事先預約)12天期滿後,弘仁大法師將為善信圓滿謝壇「和合姻緣斗」,屆時也歡迎善信配合本殿開放時間,親自蒞臨本殿參拜 月下老人 天尊仙師。

二、符咒術(和合術)之催動
     弘仁大法師亦將依循閭山正統道法提供下列服務,以協助善信得以(D.I.Y)自行催動和合術:

(1)「挽回感情摧動符」:共12道符,請善信每日燒化一道符(如有不便者,亦得委由弘仁大法師代為燒化),以配合完成和合術之啟動手續。

(2)「月下老人 天尊 仙師 護持卡」:與信用卡之大小及材質皆相同,並附有保謢套,供善信方便放置於皮夾內隨身攜帶與參拜。弘仁大法師亦將以閭山祕法為此護持卡加持,同時附上二道「閭山和緣秘符」(法師將視善信個案狀況,依正統道法請符,並無法事先特定符令種類,故在此暫以「閭山和緣秘符」稱之,以下皆同),一道符畫於此護持卡背面,一道符獨立放置於保謢套內,以收護身及助緣之效。

(3)「月下老人 天尊 仙師 符袋」:內有一張經弘仁大法師以閭山祕法加持之和合姻緣斗相片(祭壇現場拍照)、一道或數道「閭山和緣秘符」(數量視善信個案狀況而定),弘仁大法師並將以「月老和合靈符」及紅線為善信與對方綁合(步驟為 敬請善信將兩人照片先行E-MAIL或郵寄至本殿 弘仁大法師將兩人相片裁剪至適當大小後再以閭山祕法加持 弘仁大法師亦將為善信恭請「月老和合靈符」並一分為二,一半將兩人相片綁合供善信佩持,另一半於疏文奏呈 月下老人時,併同燒化給月老留存 最後再以長2尺2,兩端附有鉛塊之紅線綑綁,取其雙雙對對之意,並得收牽緣之效),善信平時得將此「月下老人 天尊 仙師 符袋」放置於枕頭下,擬祈求摧動和合術時再取出即可,同時亦請善信經常帶此符袋至各大廟宇參拜及過香爐,以維持並增強符袋之靈力。

(4)「和合術摧動法」:弘仁大法師將視善信個案狀況,告知適當之方法,供善信自行催動和合術,使善信有個自力挽回感情之「機會」

 

本項服務結緣價:工本材料費 NT$4800元  【起壇 請符 需三個工作天的時間祭煉、才能用郵件寄出】收到郵件有不明白之處再與法師電話聯絡。

1. 請來信或E-mail :您與對方的姓名、農曆生辰八字 、住址 、生辰八字 、相片,E-mail相片圖檔即可、法師會列印相片。

2. 感情概況:請真誠描述概略狀況、例如何時、如何認識,交往狀況,何時生變,因何生變,如今互相的態度,彼此的互動情形等 ,法師會依所需按道法程序〝請符〞。

3. 您的聯絡方式。

4. 郵寄地址(不方便收到郵件之善信可選用郵局候領方式)。  請看說明

E-mail : cv579999@gmail.com

有任何疑問或不明白之處
歡迎用電話聯絡  0912-265-062 弘仁大法師 竭誠服務。

 

弘仁大法師 聯絡電話:0912-265-062